幸好還有「祢」、「 妳」、「你」!

          2005年10月18日,是人生有史以來感覺到最錯敗的一天,但亦是我強烈地感到一切是有神的保守、恩典和「祢」、「 妳」、「你」的支持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「 祢」 – 爸爸多謝祢!祢一直愛錫女兒,雖然女兒不是一個乖孩子,但祢亦一直在我身旁,對女兒不離不棄!若然沒有祢,根本也不可有我!Thanks GOD!
 
        「妳」 – 阿蚊,謝謝妳!謝謝妳一次又一次的肯定我!支持我!提醒我!鼓勵我!(順手多謝埋林伯伯和亮亮,因為你們的款待,令我覺得星期日的晚上過得很開心呢!)
 
         「你」 – 積奇哥哥,感謝你!感謝你差不多陪了我一整晚,如果不是你,我想我會不斷地流淚,感謝你引我發笑,感謝你分享你的經歷給我知道,感謝你將你的願望放在我身上,放心啦!你的願望一定會成真的!我會加油!不過你令我感到最遺憾的就是你還未得到一個上好的福份 – 耶穌基督,我希望你能接受這份上好的福份,我肯定,祂一定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幫助呢!祝福你!
 
         最後,將最大的榮耀、掌聲、讚美聲和歡呼聲全歸給我們的主耶穌基督!阿們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幸好還有「祢」、「 妳」、「你」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