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不錯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崇拜,感覺好好,因為我好像很久也沒有嘗試這麼留心聽道了!是從頭到尾都非常留心,而且還要聽完道後立刻很想去行道,不過,最特別的是原來當阿蚊說到神會給我們的,不只是現在我們眼前所看見的,而是更闊更大的時候,原來大家想到的東西都非常特別,暫時沒有拍拖的女子會有同一個想法,而有拍拖的女子又有另一個想法,單身的男子又有另一種想法,有拍拖的男子又有另一種想法,真的很好笑,神造人真的非常特別!
        另一個感覺不錯的原因是很久也沒有嘗試好像今天這麼得遊閒了!男的在打籃球,女的坐在一旁傾談,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去幾年前一樣,感覺太好了!不知道何時再會有這樣的機會及時間呢?
       晚上又與阿平、阿匡、大兄及阿峰一起食飯很開心,還影了一幅相,我們是在一個巨型足球的內籠拍的,我亦因為影這幅相,我的頭撞到了我身後的層架,嘩!好鬼死痛呀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感覺不錯的一天

  1. Christine 說道:

    呂老師 唔該唔好整毀人地d野
    仲有好多小朋友想去個度拍照留個倩影o家

  2. Marble 說道:

    我個日去影都有撞到個頭,都一樣痛左好耐。
    我都會撞到,係咪好勁呢?! :p

發表留言